与爱有关的日子

Posted: September 29, 2008 in 醒世恒言, 他山之玉
其一
     
      我们浪费掉了太多的青春,那是一段如此自以为是、又如此狼狈不堪的青春岁月,有欢笑,也有泪水;有朝气,也有颓废;有甜蜜,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茫。我们敏感,我们偏执,我们顽固到底地故作坚强;我们轻易的伤害别人,也轻易的被别人所伤,我们追逐于颓废的快乐,陶醉于寂寞的美丽;我们坚信自己与众不同,坚信世界会因我而改变;我们觉醒其实我们已经不再年轻,我们前途或许也不再是无限的,其实它又何曾是无限的?
 
      曾经在某一瞬间,我们都以为自己长大了。但是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责任、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在生活面前我们还都是孩子,其实我们从未长大,还不懂爱和被爱
      曾经以为爱就是付出,可是当你执着了八年以后,发现不再给你爱的人带来轻松和快乐,而是压力和痛苦,可你爱她依旧,是放手,亦或坚持,似乎怎么选择都是一种心伤,我该怎么做?迷茫着
 
      直到有一天,我懂了,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责任、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爱也是一样,放了手,我是痛苦的,因为我是真的爱着,放了手,我是快乐的,她很好,但不属于我。爱她就要帮她解脱,放了手,我是轻松的,我深深的知道,会有另一分爱等着我;放了手,我是自豪的,因为我确信,惟有懂得爱的人才会这么做
 
      过去的八年属于她,以后的岁月我的感情只属于我未来的她,我会好好的,爱未来的她胜过爱你,也胜过爱我,我也深深的祝福,你的未来的他,爱你胜过我
 
其二
     
      我们不能同甘只能共苦,这么爱你都无法带给你幸福,我是真的在乎真情永驻,爱的越久越需要呵护
 
      其实我早该知道,忘记你我做不到,每天都在拼命的逃,躲避想念你的分分秒秒,其实我早该明了,你在我心里有多重要,输了你,赢了世界,也不再是荣耀,就算有了开心的理由,也不再有了幸福的美妙,我是真的为你好,想你微笑,我也真的心痛了,苦苦味道
      
      我是世界最爱你的人,却没学会懂你的心,我不想成为世界上最伤心的人,可我一定是不快乐的人,期待明天更好,可每个今天都这么糟糕,虽然我也努力去把该做的都做好,虽然我也常常笑,虽然我会告诉你,我过的很好,只是心底那份爱,怎么都戒不掉。也许我们不能同甘只能共苦,这么爱你都无法让你幸福
 
      该如何是好
                         
其三
      
      夜里有风,风里有我,我拥有什么,云向风说,风向我说,我能向谁说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你还好么,不想把你的平静打扰,只好把自己的心密封,心中的荒漠蔓延,不知哪里才是绿洲,天边的月仍旧那么冷,那么圆,我的心不再那么暖,那么甜,纵有再多的思念,只能放在心里面,苦涩的留给自己,伤心怕被你看穿,只想你安心的离我而去,去寻找另一片天,我好累,心好酸,看不到未来在哪边,埋葬了自己的爱情,埋葬了与你的苦辣酸甜,我把自己撕碎,寻找重生的起点
  
      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你是我记忆里最美的片段,就算忘记得时间也忘记了你,也忘不了那些无悔的付出和永恒的爱恋
                          
其四
        
      给你最大幸福的人,也能给你带来莫大的痛苦
    
      不要奢望太多,给过你幸福,让你感动过,这还不够么?也许,给你带来痛苦的同时,给她自己的更多,不要因为受了伤害,就忘了那些有情岁月,别自私的说你付出很多,别说你忘了那些曾经的快乐。忘了吧,那些伤心的日子,记住吧,这些幸福的岁月
   
      再见时,还是朋友,还可以相互诉说,时间可以冲淡痛苦,却带不来幸福,怀着感激的心,祝福她快乐,时间可以夺走生命,却无法带走那些永恒的岁月,带着勇敢的心,去寻找你的幸福快乐
 
      也许有一天,你会了解,她是迫不得已,你会知道,她真的很难过,都不重要了,因为你已不记得从前的苦涩,也许你已开始新的生活,只是心中最柔软的那一部分,又一次被触摸,又依稀想起了那些幸福的感觉,也许再也回不到过去,但是你笑了,因为你已知道,那些痛,值得
 
Comments
  1. Lin says:

    二哥,这个写的好像歌词啊!
    最近已经很少看完这么长的文了,这次全看完了,你还是很感性的吗,当年怎么没表现出来呢。
    bles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