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忘却的纪念

Posted: December 6, 2008 in 愚人谬语

来新加坡马上就是整整七年了

这七年似乎也没有什么太值得纪念的事情,认识了很多朋友,明白了很多道理,迷失过,彷徨过,苦过,笑过,不再幼稚,依然固执;老天爷并没有特别的关照我,所以我还是一个运气不错的人

前几天公司安排去参加了一个EQ的Training,大概是因为我的EQ比较低吧

一天的时间,在过去我一定会觉得是浪费时间,不过这次我还是很认真的听了下来。最近一段时间情绪是有点问题,总是想发脾气

过些天就要开始给家里的大朋友小朋友准备礼物了,过年还是一件挺累人的事情。国内的朋友说家里暴雪了,已经是今年的第二场雪了,可别都下完了,:-)

Comments
  1. lionel says:

    wo kao…这雪下得牛X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