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的相机

Posted: April 10, 2010 in Movie and Drama, 愚人谬语
Tags: ,

首先,孙俪是我最喜欢的女演员,没有之一。如果没有孙俪,我是绝对不会看这个电影的

后半句是谎言,我是因为阿娇才看这个电影的,当然不是因为她的演技。如果做演员全凭演技的话,我觉得阿娇还是应该专心唱歌

阿娇挺可怜的,她根本没有做什么,既没有对不起党对不起政府,更没有对不起不相干的你我,却成了过街老鼠。好不容易轮到了一个角色,还要任别人伤口撒盐。导演也真TMD无耻,无非是为了炒作新闻,无非是为了万恶的票房,还假惺惺的装做送阿娇一个人情

话说回来,阿娇真是一个不简单的女人,为了生活忍辱负重,这一点我很佩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