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Posted: May 31, 2010 in 笑口常开
Tags:
  • 父亲给儿子讲故事:从前有一只青蛙……
    儿子:有科幻故事吗?
    父亲:从前在太空里有一只青蛙……
    儿子:有限制级的吗?
    父亲:嘘~小声点,别让你妈听见。从前有一只没穿衣服的青蛙……
  • 小白兔和熊瞎子走在森林里,不小心踢翻一只壶。壶里出来一精灵,说可以满足它们各三个愿望。熊瞎子说:把我变成世界上最强壮的狗熊。它的愿望实现了。小白兔说:给我一顶小头盔。它的愿望也实现了。熊瞎子说:把我变成世界上最漂亮的狗熊。它的愿望又实现了。小白兔说:给我一辆自行车。它的愿望又实现了。熊瞎子说:把世界上其它的狗熊全变成母狗熊!小白兔骑上自行车,一边跑一边说:把这只狗熊变成同性恋。
  • 有一个犯人被执行枪决,因长时间没用生锈,第一枪没打出去,第二枪也没打出去,接着第三枪,第四枪…… 那个犯人哭了说:“大哥,你掐死我吧,这他妈的太吓人了。”
  • 从前有个叫做阿爽的人死了。在送葬的那天,他的家人痛哭流涕地呼唤着他的名字:“爽啊爽……爽啊……爽啊……”
    这时,经过一个路人,看到这场景,便问:“你们爽什么呢?”
    爽的家人顿时泣不成声:“爽死了!”
  • 有两个人去打猎,突然看见只老虎,两人撒腿就跑。跑着半截,一个人说:“哥们,我不行了,别跑了,咱跟老虎死磕吧。”“别扯淡了,我跑不过老虎,我还跑不过你!”
  • 一天,一个小伙子到女朋友家玩,临走时下起倾盘大雨,女朋友劝他留下过夜,然后她去准备被褥。
    等她准备就绪走出来时,男朋友却不见了。
    一个多小时后,全身被淋得像只落汤鸡似的小伙子回来了,他的女朋友吃惊地问:“你到哪里去了?”
    小伙子上气不接下气地回答:“我……我回家拿睡衣去了。”
  • 一对儿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老夫妇共同生活了35年。今天,他们大摆宴席,庆贺他们的60岁大寿。宴席过程中,上帝来了。上帝称赞老夫妇是真正的恩爱夫妇,并答应给他们每人一个愿望。老太太激动地说:“我们很贫穷,我只想想好好看看这个世界,做一次全球旅游。”
    上帝挥了一下手,砰的一声,一打儿飞机票从空中落入老太太的手上。轮到老头儿许愿了,只见他沉思了一会儿,说道:“我想娶一个比我年轻30岁的女人。”
    上帝又挥了一下手,砰!老头儿一下子变成了90岁
  • 大象和蚂蚁结婚才两天就要闹离婚,法官问他们原因。“能不离吗?”蚂蚁气愤地说,“接个吻还得爬二十分钟。” 大象更气,说:“可不是!接个吻还得拿放大镜找半天,还不能喘气!”
  • 蛇、蚂蚁、蜘蛛、蜈蚣几个人在家里搓麻将。
    8圈之后,烟抽完了。大家商量让谁去买烟。
    蛇说:我没脚,我不去,让蚂蚁去。
    蚂蚁说:蜘蛛八只脚,比我的多,让蜘蛛去。
    蜘蛛说:我的脚再多也比不过蜈蚣大哥呀,让蜈蚣去吧。
    蜈蚣无奈,心想:没办法,谁让我脚多呢?于是蜈蚣出门去买烟……
    一个多钟头了,不见蜈蚣回来,两个钟头后,还不见蜈蚣买烟回来。
    于是大家让蜘蛛出去看看,蜘蛛一出门就看见蜈蚣在门口坐着,
    蜘蛛很生气,问:你怎么还不去呀?大家等着呢。
    蜈蚣也急了,说道:废话!你们总得等我穿好鞋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