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的美好时代——终

Posted: September 12, 2010 in Movie and Drama, 愚人谬语
Tags: , , ,

总算看完了,结尾吧,大团圆,也稍微有点仓促的感觉。白雪和李若秋那段是绝对的画蛇添足,本来挺和谐的一个戏,插这一杠子是想表达个什么呢?是为毛豆和李若秋画上一个句号?我本来以为毛豆和李若秋早就结束了,难道是等李若秋结婚了才算?人大气很好,做到毛豆这样就有点太不真实了,尤其是毛豆那一回头,一下子把这个角色的好评下降了一大截。还有白雪,这个女人也太$#%了,做人做成这样,有意思吗

闹心的扯完了,说点和谐的

曹心梅,起初觉着这个女人很可气,说难听点,有点像个泼妇;看到后来觉着她挺不幸的,而且有时候更像是毛豆不懂事,或者是导演不懂事,那不是故意惹人家生气吗?;再到最后发现她其实是个挺可爱的老太太,真情流露,一点也不做作,的确是这个戏的一个非常点睛的角色。

曹心梅说,拿钱一试就能看出来一个人的人品。我非常的赞同,所以看到毛锋被那辆人人可以挤人人可以上的小中巴给骗了之后余味和亲戚们的倾囊相助,我挺感动的,大家都不富裕,能做到这样,真的很不容易。我觉着钱很重要,但是没办法和亲情相比。我也觉着自己挺幸福的,因为一直以来我身边都是这样的人。

都是好人,感觉很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