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dream

Posted: October 8, 2010 in 愚人谬语
Tags: ,

据说,我有一个梦想,因为领导说,诺贝尔奖是中国人的梦想。我是中国人,所以我也有义务有这个的梦想。

今天,一个中国人获得了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中国人的诺贝尔梦终于实现了,圆梦啦!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即将很高兴,如果领导们同意的话。

在这历史性时刻,各大门户网站纷纷第一时间更新自己的2010诺贝尔专题网页。新浪转入导航页,搜狐转入频道地图,网易比较可爱,留下三个字:被删除

这也风沙了?哦,原来刘晓波是一个坏孩子,领导们感到自己的神圣遭到了亵渎,这显然是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的又一根阴毛。

大人啊,这不正是一个证明刘晓波之流的言论是多么荒谬的机会吗?这不正是一个向世界宣示中国的民主和人权的良机吗?我们不是很民主吗?我们不是很人权吗?拿出来让帝国主义们见识一下……

理性的中国人未必都赞同刘晓波的观点,反对的声音也未必就是反动派,何必风沙呢⋯⋯

Comments
  1. smallfairy says:

    哥,其实中国人早就得过诺贝尔奖了,达赖不也是中国人嘛

  2. Xiaojie says:

    那个青年没护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