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home

Posted: December 18, 2010 in 愚人谬语
Tags: ,

又要过年了,真快,快三张了,淡定淡定

回家的票还没买,还在等新航的促销。坐了几次新航彻底堕落了,差距实在太大了。飞机差很多,服务差很多。我们可以满怀热情的把世博会办的空前绝后的牛B,和老百姓更加息息相关的这些日常小事,我们似乎总是提不起精神。

别说也不错,真的差很多。

有人说,爱我就是爱国,于是我爱她也爱国家;后来我发现她根本不爱我,我很迷茫。爱国可以不需要理由的,但是你不是国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