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世界

Posted: January 8, 2013 in 愚人谬语
Tags:

夸我漂亮的是慧眼如炬,指我平庸的是人格侮辱

评我优秀的是人中伯乐,给我差评的是丧尽天良

表扬我的是国际友人,批评我的必是境外势力亡我之心不死

因为我永远不会错;因为我即使错了,那一定是瑕不掩瑜;即使那一点瑕疵,也必定是特色国情

只要消灭掉一切敢于批评我们的人,这是世界就是美丽的。是的,没有错。

天降伟人毛导师尝试了一次,翘了;革命小将薄不群招魂了一次,糗了;还有无数的崇尚美丽世界的人在跃跃欲试,伺机而动

秦始皇笑了,后继有人啊;秦始皇哭了,焚书坑儒有什么错?

Img4597070_n

Leave a Reply

